公司簡介

永進矽鋼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西元1989年8月,總公司座落於台灣省新北市。公司成立初期即將經營型態明確定位為「中小型變壓器電磁鋼(矽鋼)片沖壓專業廠商」,為變壓器製造廠商提供矽鋼片材料與開發設計各類型鐵芯模具為主要營運範疇。針對各廠商的需要,永進矽鋼提供專業的技術人員為電磁鋼(矽鋼) 片以精密儀器作材質測定與變壓器成品進行測試管理作妥善的規劃,為廠商提供材質分析與品質管理之安全性、即時性與方便性做嚴格把關。並透過訓練有素的顧問式專業行銷人員及完整產品線,期許成為中小型變壓器電磁鋼(矽鋼)片沖壓專業服務之領導廠商。


永進矽鋼目前除了台北總公司外,為佈建堅強完善的銷售服務網,1993年在中國江蘇省南京市成立永展機電科技有限公司,兩個重要營運據點,以「生產在大陸,研發於台灣」為方針,以求根留台灣,穩固技術基礎,厚植永進矽鋼未來永續經營的基石與拓展全球經營版圖的實力。


公司沿革


經營理念



顧客導向

秉持『品質、服務、價格』並重的專業理念,永進矽鋼深刻瞭解在企業經營命脈裡,專業理念的好壞足可以決定企業的成敗與否,所以我們以提供顧客高品質的產品及優良的技術服務為本,更以持續追求顧客滿意為目標。


互敬互重

在永進的團隊裡,我們講求相互尊重,多向溝通的企業文化,共同致力營造和諧美好的工作環境,每個人皆能全心付出,貢獻所學,激發出最大的潛能,創造屬於每個永進人的舞台。


創造三贏

永進矽鋼對於企業及員工互動均以人性為出發點,對企業忠貞是我們的責任,給予員工完善的教育訓練是我們的義務。我們深切認知每一位員工都是團隊的最大資產,同時竭力滿足每一位客戶的需求,創造顧客、員工、公司三贏,達到穩定發展、永續經營的企業願景。